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征集结果】bbin宝盈官网台区2024年为民办实事建议征集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 :2023-10-26 11:17 来源:bbin宝盈官网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切实提高bbin宝盈官网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更好地反映和解决bbin宝盈官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bbin宝盈官网台区发改委通过多渠道征集群众建议。一是发布公告广纳民意。928日,在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网站、金陵微bbin宝盈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发布《bbin宝盈官网台区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征集公告通过bbin宝盈官网及时雨民声直达平台广泛征集市民建议。二是充分调动基层进行宣传。提请街道园区组织基层社区广泛开展宣传,收集周边居民的意见建议。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商请区人大办和区政协办梳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有关民生工作内容。

今年,共征集民生实事群众建议998条,涉及公共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医疗、住房保障、一老一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文化体育、环境整治十个方面。

下一步,bbin宝盈官网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认真梳理,聚焦群众“急难愁”的身边事,结合部门工作计划,统筹安排2024民生实事项目



bbin宝盈官网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26日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