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7722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保障性住房项目信息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bbin宝盈官网台区住房和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08-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bbin宝盈官网台区住建局稳步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棚户区改造项目;租赁;任务目标;保障性住房项目;保障房项目;性租赁住房;地块项目;计划项目;建筑面积;住房问题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bbin宝盈官网台区住建局稳步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以实现住有所居改善民生为目标,在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保障性租赁住房方面,加快建设及筹建进度,解决居民基本住房问题。

一是积极推进保障房项目建设。全区共有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在建,均属市区两级精细化及城建计划项目。市级任务目标为开工59万平方米,竣工20万平方米。目前开工任务已全部完成,6个项目均按序时进度稳步实施,竣工任务预计10月完成。

二是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今年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4个,分别为长虹路片区(一期)、尤家凹3号、集合村95号地块和中华新村,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目前均按序时进度推进。

三是扎实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bbin宝盈官网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任务目标为4500套,按照既定的计划安排,已分解到10个项目,共计4538套。同时,正在发掘新的存量租赁房项目以及今年新出让租赁住房地块项目,力争年底前超额完成任务,为明年项目储备打牢基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