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78778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bbin宝盈官网台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8-12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社区防震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文  号:     关 键 词:    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社区防震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728日,由区应急局主办,bbin宝盈官网街道南站社区承办,上海证大物业南京分公司协办的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提高自救互救技能社区防震减灾综合应急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地震来了,大家不要慌的避震提醒声下,社区居民和经营商户们迅速按避震规范动作有序紧急避险。一分钟后,疏散警报声响起,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居民和经营商户按照指令,沉着、快速、有序、规范地从住宅、商户经营点、办公室等场所向安全区疏散。在到达安全区域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清点人数,并迅速成立临时医疗点。南站社区立即启动《防震减灾应急预案》并成立现场指挥部,下设防震减灾应急办公室及善后工作、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疏散引导6个工作组。各应急队伍整装待发,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按预案分工紧张有序地开展警戒、救援、传染病监测、环境消杀、灾后卫生知识宣教及心理干预等系列灾后应急处置工作。

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李励生对演练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演练既是对社区地震消防应急处置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也是进一步落实检验地震应急预案,提高各部门、各单位综合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的有效途径,组织周密,准备充分,紧张有序,收效明显。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