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14897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bbin宝盈官网台区板桥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4-02-2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板桥街道提速争先拼抢招商引资“开门红”
文  号:     关 键 词:    板桥街道提速争先拼抢招商引资“开门红”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板桥街道提速争先拼抢招商引资“开门红”

一是完善土地专班迅速融入土地专班角色掌握专班目标和职责,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加快信息有效转换,从土地政策服务、资源要素保障、用地报批指导和土地批后监管等四个重要环节为产业招商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有效破解用地瓶颈问题,切实实现“有土地就有项目、重点项目重点保障”,推动三山片区121亩土地与南京中电bbin宝盈官网智谷项目对接出成。

二是跟进重点项目。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导向,创新飞地招商、中介招商、产业园区招商等方式,加大中交智慧交通产业园、联东U谷?南京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园等四个重点在谈土地项目跟进力度,建立每周例会、调度通报机制,开展针对性的跟踪服务,分析影响项目进度因素,及时解决痛点、难点,保障南京中电bbin宝盈官网智谷、豪威半导体产业智能制造园区等重点项目尽早顺利签约。助力高能级项目等指标实现开门红。

三是落实招商方案。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力度,完善赴武汉、深圳等地外出招商活动方案,开展“一把手”带队招商计划,用足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招引和储备一批优质项目;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发力孙家片区、市场群片区等地块优质项目推介,拜访豪威科技、优必选等5家优质在谈企业,积极做好跟踪服务,为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激活引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动力源”和“增量器”。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