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21640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组配分类:    统计分析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bbin宝盈官网台区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4-03-2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bbin宝盈官网台区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五经普工作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bbin宝盈官网台区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3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设同志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会议。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行业、分板块深入剖析了全区增加值缺口情况,指出目前普查登记工作存在录入率偏低、增加值率偏低、数字经济融合部分占比偏低等问题。

会议强调,下一步一是紧盯重点企业、重点指标,提高报表填报质量。二是重视数字经济工作,充分挖掘数字经济增加值。三是加快非一套表单位录入速度,奋力追赶全市进度。四是加强重点企业走访,提供业务指导。五是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全力配合五经普工作。

会议最后,张建设区长指出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下阶段五经普工作需注意以下五点:一是依法依规、充分挖掘数据。二是“鞭打快牛”,重点板块充分发挥经济主战场优势。三是条块结合、以块为主,梳理重点企业情况,同时成立行业专班,各版块联合相关部门提高数据质量。四是建立抽查机制,推进五经普工作。五是保障人员配备,全力攻坚五经普。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