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27505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监管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bbin宝盈官网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4-04-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2024年第5期)
文  号:     关 键 词:    bbin宝盈官网台区;南京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行政处罚法;合格项目;合格原因;货值;排查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2024年第5期)

2024年,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bbin宝盈官网食品进行抽检,现将我局对相关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的处置情况公布如下:

1.bbin宝盈官网台区凯鲜生农产品经营部销售的鲫鱼。上述产品不合格项目为地西泮。企业购进上述产品5公斤,货值100元,已全部销售。未召回原因:已张贴召回公告,因销售食用完毕,无法召回。经排查,产品不合格原因为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和第四款、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作出如下决定:责令改正;警告;没收违法所得20元;罚款500元。

2.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洞子口火锅店经营的山药。上述产品不合格项目为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企业购进上述产品4.5公斤,货值150元,已全部销售。未召回原因:已张贴召回公告,因销售食用完毕,无法召回。经排查,产品不合格原因为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作出如下决定:责令改正;警告;没收违法所得87元;罚款500元。

特此公告。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4月15日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