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bbin宝盈官网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35 来源:区人大办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艾长青、卞艳艳、贾乐实、褚堂桂和24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委副区长陆瑞峰,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委主任朱天燕,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项前,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水金、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娄伟、区法院副院长祝怡、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凌胜,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乐实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调整方案(草案)。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批准了区政府2022年上半年省转贷新增地方债券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地方债券限额(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审查批准了区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和软件谷发展公司资产运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对区政府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点评了会议各项议题。并就贯彻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下半年人大工作安排提出相关意见。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