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解决企业“急难愁盼”,bbin宝盈官网台区谷机关部门“组团式”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 :2022-08-11 15:00 来源:区级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810日,bbin宝盈官网台区级机关、中国南京软件谷多部门共同举办“组团式”服务软件谷企业活动,通过机关党建“英雄支部”精准链接“bbin宝盈官网红谷”,形成了“1+1>2”的党建叠加效应。区谷机关党员干部走出机关,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为软件谷企业纾困、赋能,这是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党代会以及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实施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计划和市委加强“两新”组织党建“三领一提”三年行动计划的创新路径,也是bbin宝盈官网台区向营商环境要生产力,向工作作风要战斗力,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给出的答卷。

3年多来,这样的组团惠企活动在bbin宝盈官网台区已经开展了6场,这充分体现了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区政府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持续改变机关作风的决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志。

此次组团服务活动,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共性需求与个性需求精准对接。区谷机关部门围绕聚力两全两新(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持续转变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在软件谷与企业开展面对面、实打实的现场服务。面上,组织“1+4”组团服务企业活动,既有区谷级机关部门与企业面对面现场服务对接,也有惠企、助企的政策解读和服务项目发布。点上,针对前期进企调研的情况,专门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的恳谈会,邀请软件谷6大产业链12家企业代表,现场与区谷部门负责人共商发展规划、共谋解题对策二是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精彩纷呈。线上,1000余家企业同时在线,邀请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开展惠企为民bbin宝盈官网行,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党组织现场加持,为企业带来发展政策红包。同时,邀请南京大学的经济学专家进行“数字经济新动能、软件产业链与企业发展战略调整”在线专项指导,助力软件谷高新企业在数字谷的新征程上保持先发优势,起跑便是领跑,调整就是机遇,创新更是发展。线下,区谷30个机关部门,精心准备40余个服务项目,现场摆摊设点,开展政策咨询、业务办理以及发展需求反馈等等服务,150余家企业接收“点对点”服务。接下来bbin宝盈官网台区还计划在8月底前,分期安排科技服务、人才服务、税务服务、金融服务4场专题宣讲会,力求使服务更精准、更有效。三是党建赋能与作风建设同频共振。开展组团惠企服务,就是在新常态下积极响应市委要求,聚焦严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以作风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推动发展大突破更精准、更常态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活动组团服务惠企活动是区级机关创建“英雄支部”活动的创新实践,30个机关部门的党员干部,以英雄为标杆,紧盯制约营商环境提升、妨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和痛点,优良的作风作支撑在工作中一个一个解决、一项一项突破,确保政策落实下去,成效显现出来,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和创新动力,不断提升bbin宝盈官网的软实力和竞争力,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康成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投资与技术创新处四级调研员王松青,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副处长秦娟,南京市委市级机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政,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书记张连春、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孙中华参加活动。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