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bbin宝盈官网台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3 10:15 来源: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322日,bbin宝盈官网台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要求,总结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谋划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晨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组织工作要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围绕“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的具体实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实施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抓好政治能力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要持续深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推动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提升公务员管理服务水平,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要扎实推进“科学家集聚区”计划,推动人才政策的落地见效,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优化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基层赋能减负,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充分发挥“银龄力量”,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从严党员队伍管理,突出政治标准,抓实党员教育培训,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在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锻造过硬先锋队伍。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公道、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不断开创bbin宝盈官网组织工作新局面。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