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40 来源:金陵微bbin宝盈官网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在驻区某部以“国家安全 军地共建”为主题,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进军营活动。

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一行实地参观了部队装备器械,军地双方签订了军地共建协议。

现场,南京市国家安全局专家以“百年变局视角下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以军事安全为重点,深入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中,区司法局组织律师、普法志愿者与官兵进行问答互动,并就官兵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向部队官兵赠送《宪法》《法律援助法》《法律进军营》等书籍和宣传品。

下一步,军地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协作,扎实做好反间谍和保密保卫等工作,共同维护好bbin宝盈官网台地区的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区政府将持续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