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bbin宝盈官网台区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10 来源:金陵微bbin宝盈官网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81日,bbin宝盈官网台区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宣讲会。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中国(南京)软件谷主要领导出席。

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书记、中国(南京)软件谷党工委书记张连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驻区部队全体官兵、广大退役军人及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bbin宝盈官网国防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部门及社会各界表达诚挚的谢意。

张连春赞扬了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建设、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在bbin宝盈官网台区获得江苏省双拥模范区工作中的积极作为。

张连春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进一步对标找差、见贤思齐,不断增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矢志不渝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尊崇意识,关心、关爱和尊重军人军属,进一步汇聚起“勠力实现强军梦、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公布了bbin宝盈官网台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及提名人选。市、区领导为“最美退役军人”及提名同志颁奖。

三位“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从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军旅初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攻坚克难创业创新、立足岗位践行使命的奋斗故事。抗美援朝老兵喻定远在访谈中回忆了保家卫国、国庆受阅的经历。

多彩的文艺节目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最美形象,从不同侧面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bbin宝盈官网的决心和毅力。

区级机关各部门、软件谷党政办、各街道(园区)、驻区市垂直管理部门主要领导、驻区部队官兵代表参加活动。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