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网上公示

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劳务外包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08 10:44 来源: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业务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劳务外包人员,委派到南京宁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计划及对象

招聘计划和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2024年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招聘劳务外包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专业素养、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

5)具有与招聘报考岗位相对应的学历、年龄、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业务技能(职称/资格)、专业知识结构等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等计算时间均截至20241月。

2.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进行招聘录用: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因违纪、违法被原单位辞退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5)在以往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资格复审时仍未取得毕业证、技术职称、工作经历等材料的人员;

7)吸毒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含《岗位信息表》)将通过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期7个工作日。

后续各个招聘环节需要公开发布的公告、公示等有关信息,一律仅通过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由报名者自行查询获取,因查看不及时或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438日至2024318日止。

2.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用简历投递报名方式,应聘者关注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网()进入公告页面下载附件22024年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招聘劳务外包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

2)应聘者须按《报名表》要求填写本人信息,并对填写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

3)报名须上传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港澳台毕业生、海外留学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学术成果及获奖证书等对应所报岗位要求的清晰完整的图片证明材料至527263110@qq.com邮箱。未按以上报名要求投递简历或没有提供相关资料,资料不齐全、不规范的,视为无效简历。除通过指定系统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报名要求:

每名应聘者限投递一个岗位,且不得重复报名。

(三)资格初审

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根据本公告报考资格条件要求及应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对应聘者报名信息及提交的附件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审核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经历、技能证书及其他资格条件。资格初审通过者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

1.开考要求:面试开考比例不低于3:1,即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之比达到3:1及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开考比例的,延长该岗位招聘计划。

2.面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经过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采取自我介绍、现场提问、互相交流的方式进行。

4.面试按百分制评分,由现场面试考官根据面试人员现场表现和工作业绩、专业水平综合评定。

5.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再进入招聘后续程序,若同一岗位应聘人员分数均低于70分的,则延长该岗位本次招聘计划。

6.面试成绩在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

)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岗位排名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应聘人员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无犯记录证明》、提供个人征信报告。

)体检

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指定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孕产妇在孕产期可以申请延期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由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组织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应聘者自负。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病史等真实情况的应聘者,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在体检环节,如出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应聘资格产生名额空缺的,按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九)公示和录用

根据应聘者的体检结果,在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网()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到有效投诉、无异议的办理后续手续。

(十)用工方式

1.以劳务外包方式用工。

2.劳务外包用工由个人与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试用期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试用期间工作表现、专业能力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继续使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薪酬待遇根据所在岗位和个人工作能力综合确定。(薪资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11点,下午2-5点电话咨询)

五、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所有招聘环节中有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作弊或者有其他违纪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属南京bbin宝盈官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bbin宝盈官网分公司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