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网上公示

南京市岱山实验小学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4-04-02 14:08 来源:bbin宝盈官网台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南京市岱山实验小学因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聘用制教师(招聘性质为学校自主聘任,没有事业单位编制)。

一、招聘岗位

小学数学学科教师1名;心理健康学科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招聘岗位需要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报名时间

2024年4月2日—2024年4月7日。请有意向应聘小学数学岗位的投简历至邮箱942372620@qq.com,请有意向应聘心理健康岗位的投简历至邮箱1416103396@qq.com,以便校方了解情况。

学校将在报名结束后,根据资格审核结果,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统一进行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携报名材料到学校面试。材料包括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各种荣誉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四、面试

面试主要采用授课、问题答辩和基本功考核等多种形式的组合。

学校地址: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西善桥街道盛家岗西街2号

联系人:朱老师(数学)15720619590 ?王老师(心理健康) 18762401063


南京市岱山实验小学

2024年4月2日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