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积极开展征兵初审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07 15:33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做好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近日,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街道、社区及时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场了解应征青年的年龄、学历、家庭情况及参军志向,并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进取向上的态度,在部队接受锤炼、锻炼成才、报效祖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随后,在初检现场,体检站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上站体检标准,层层把控体检各环节,严把体检质量关,对每名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测量检查,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应征青年们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初检下一步上站体检做好准备。

本次参与初检应征青年以大学毕业生、高中毕业生为主,他们纷纷表示,渴望到部队中磨炼意志、提高能力,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

下一步,区人武部将切实增强对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重点关注应征青年身体和思想状况,充分调动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上站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