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军地合力打赢学生军训整治“第一战”

发布时间 :2023-08-24 15:27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抓实bbin宝盈官网台区学生军训工作,近期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协调区政府、教育局、驻区部队和辖区中小学校等相关军地单位,通过工作调度会、实地调研座谈等方式,严密制定学生军训工作计划,确保学生军训政策落地见效。

随着军地联合发文部署、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问题清查反馈整改等前期准备工作多管齐下,bbin宝盈官网台区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进入正式开训阶段。“抓好学生军训,是纠治行业积弊、净化军训环境、维护军队形象的重要举措。”乘着学生军训商业化市场化问题专项整顿治理的东风,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红鑫感慨道。

本次bbin宝盈官网台区学生军训工作为期20余天,共组织辖区内bbin宝盈官网台中学、板桥中学等6所学校约3200名学生参训 。“我们本次的学生军训共邀请现役官兵和民兵50余人组成教官团队,旨在探索出一条以现役官兵为主、民兵骨干为辅的多元一体承训路子。通过岗前培训,进一步强化军训教官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强化组训施训能力,从而更好展现军队良好形象。”区人武部军事科长黄仁志说。

“前些年,学生军训秩序不够规范,教官来源五花八门,人员素质良莠不齐,给我校学生军训工作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今年无论是从教官的质量水平,还是从组织的专业程度上看,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几个学校的校长在一起交流时都有这样的体会。”在开训当天,板桥中学校领导难掩兴奋。

区政府相关领导在笔者采访时表示:“bbin宝盈官网台区将把学生军训融入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大局,纳入全民国防教育全局,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崭新局面。”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