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退伍“父子兵”:两代“从军路” 一门好家风

发布时间 :2023-09-21 10:10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我们来给您悬挂‘光荣牌’来了。”为扎实做好辖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复员退伍军人的关爱,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近日,辖区居民朱昊光荣复员退伍,近华社区贾主任了解后,立即带队其上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一块光荣牌,一生荣光闪。作为军人,朱昊与父亲朱磊都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应征入伍,勇立军功,为保卫国家尽一份力量。说起家中的两块“光荣牌,朱昊脸上洋溢着喜悦,“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感到很暖心,即使退伍了,心仍然属于国家,时刻响应国家号召。”一块沉甸甸地刻着“光荣之家”的荣誉牌,对军人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块牌匾传达的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和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

做好“光荣之家”牌匾的悬挂工作,不仅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能更好的激发全社会拥军爱军的热情,也有利于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