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bbin宝盈官网街道民兵上哨位 安保执勤护节日

发布时间 :2023-10-12 10:16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着力提升重点时期各站点安保力度,根据区人武部统一部署,各街道武装部组织民兵200人次,前往地铁站协助地铁公安开展车站巡防、秩序维护、大客流疏导、突发事件等工作。

面对假期,街道民兵干部主动放弃休息,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身着迷彩服、头戴迷彩帽的民兵分队格外显眼,他们分配在不同的点位,给乘客指引出口处、分流人群,维护地铁站秩序。

“这是我们作为一名普通民兵的责任,我们只是履行了自身的义务。地铁安保需要我们,我们就为广大乘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基干民兵代表说。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