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汲取勇毅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 :2023-10-26 16:56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1950年十月,由优秀中华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毅然决然地远离故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今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开展战备演训活动。

区人武部组织民兵进行了为期12天的基干民兵轮训,开展队列训练、应急处突和实弹射击等课目训练。为使训练扎实有效,区人武部严格实行基地化训练,严抓军人作风养成、严考科目训练内容。通过理论基础全面训。专业科目分组训、重点科目着重训的原则,全面提高民兵军事化素质和实战化能力。训练中排与排之间的比拼、班与班之间的竞争,让每名参训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充分调动起民兵训练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训练,增强了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和履职能力,提高处突维稳、应急处理的技能水平,展现了新时代民兵风采。参训民兵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传播革命先烈的抗美援朝精神,更要在工作、生活和训练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这种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当排头兵,争做领头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区人武部政委顾海军强调,民兵组织在抗美援朝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武装部是民兵组织的指挥机关,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抗美援朝精神,努力提高练兵备战的质量,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