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展亮点特色?绘宏伟蓝图

发布时间 :2023-11-23 10:42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一年来,在区人武部的坚强领导下,古雄街道人民武装部突出抓大事、把方向,重协调、解难题,创特色、绘蓝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严格落实党管武装。按要求召开议武会、专题武装工作会议和民兵干部例会。积极开展宣传和报送围绕征兵、民兵训练、拥军优属等内容进行正面宣传,完成省级以上媒体的正面报道5强军网报道17篇,完成要情报送任务180余条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利用街道国防教育主题公园这一阵地,带领广大学生来到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内,让孩子们聆听全军十大英模和bbin宝盈官网英烈人物事迹大力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和驻区2家部队多渠道开展共建活动在八一等特殊时间节点,慰问驻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军民共建一家亲砥砺奋进新征程军魂永葆心向党,新心向融聚合力联欢等活动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

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加强兵役登记和春秋两季的征兵发动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古雄微在线公众号辖区电子大屏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播放征兵宣传片、发布征兵信息。对大学毕业班生、高中毕业生等重点人群通过电话、见面会等方式实施一对一精准宣传,充分调动、发动广大适龄青年和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今年,街道应征入伍5人,其中4人为大学应届毕业生。

民兵整组编实训全完成5支队伍126人的整组,完成4012天的专业队伍集中训练。积极参加区应急连迎检训练,安排专武干部按照区人武部要求参训督训,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深化基层营连部建设。在基层民兵营连部硬件100%达标的基础上,加强软件台账的提质创优。按照四本五表六册的要求,做到内容规范、要素齐全,在区达标检查中获得好评。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