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抖音剪辑赋能,培训助力辖区民兵训练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2-05 10:30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随着数字社会的不断发展,抖音主流短视频软件渐成为人们接收资讯和开展社交活动的主要途径。为发挥新时代文化宣传优势,提高双拥工作宣传能力,板桥街道人武部联合绿洲社区邀请金陵老年大学的阮忆老师为辖区民兵们开展了一场摄影剪辑能力提升培训

阮忆老师首先与在场民兵成员们进行了沟通互动,了解社区居民对流行文化和民兵工作的知晓情况以及社区民兵组织想要达到的宣传效果从不同角度结合实例,从“视频比例、分割剪辑、变速处理、添加文字与音频、常见功能”等内容介入,系统讲解了高质量视频必须具备的摄影技巧和剪辑技巧,指导民兵和社区工作人员拍摄出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内容对有个性化需求、愿意深入学习的民兵成员开展一对一加时讲解。课堂上,民兵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积极互动,深入交流探讨,初步掌握了摄影剪辑技巧和基本的宣传工作能力。

本次教学活动的开设深入反省了街道武装部在自我宣传、自我管理方面存在问题与需求,板桥街道武装部将深入总结本次服务经验,持续开展各类能力提升活动,助力辖区民兵组织有序健康发展。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