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bbin宝盈官网街道开展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6 14:35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根据区相关工作要求,1月4日上午,bbin宝盈官网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应征青年开展初检初查工作。

体检之前,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对适龄青年的户籍、年龄、学历等项目进行逐一审查,并就征兵相关政策和廉洁征兵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

初检初查工作作为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在初检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和要求,应征青年眼科、内外科、手术史等项目进行认真检查,并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应征青年积极配合,医务人员高度负责,整个初检工作井然有序,严谨细致。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服役,终身受益。bbin宝盈官网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通过魅力bbin宝盈官网”微信公众号推文、利用社区电子屏幕循环播放、重要交通路口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征兵宣传,街道人武部精心部署,积极组织民兵连长、网格员瞄准重点对象,精准发动挖兵源潜力,确保征集优秀有志青年。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征兵工作流程和廉洁征兵规定,扎实做好送检、政考和相关服务工作,做到征兵工作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将政治合格、体格健康的优秀适龄青年挑选出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