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人民武装 平安守护

发布时间 :2024-02-05 14:15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寒假期间,西善桥岱山实验小学七彩小队参观了西善桥街道国防教育体验馆,这不仅仅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学生们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的提升。

在bbin宝盈官网台区西善桥街道人武干事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军队的发展史、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史的图文解说,聆听了十大英模的故事,参观了中国现役及退役的坦克、歼击机、舰艇、航母等武器装备,让学生们学习到大量的国防知识和中国军兵种的知识,并进行了体验射击。活动中,学生们认识到了国防与国家安危存亡、民族荣辱兴衰的密切关系,加深了对国防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深化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为了感谢西善桥街道人武部为国防教育的付出,学生们特地送来了锦旗。今后西善桥街道人武部将继续为国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