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扎实开展役前教育 ?坚定携笔从戎信念——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积极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

发布时间 :2024-03-12 14:23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役前教育是预定新兵踏入军营前的第一步,能有效弥补体检漏洞、检测身体状况,掌握性格特征、坚定入伍信念,增强适应能力、提高兵员质量。近日,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组织86名预定新兵扎实开展为期14天的封闭式集训。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在第一综合训练基地营区内,口令声此起彼伏,来自bbin宝盈官网台区的86名预定新兵,正接受队列、体能训练、政治教育等内容的全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训练按照“模拟化组织、军事化训练、封闭式管理、全过程淘汰”机制,由来自“红三连”的优秀退伍兵担任教练员。

每一位参加役前训练的战士充分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秀作风,认真学习立正、稍息等队列基本动作和擒拿基本动作。他们个个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教练员的指挥下投入训练,一丝不苟的完成训练科目。“虽然役前教育只有短短的几天,但对于合格的军人,这点训练还远远不够。在接下来的起运时间里,我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训练,时刻准备战斗!”,新兵崔奇说。

为切实端正预定新兵入伍动机,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同时淘汰不合格人员,有效减少退兵特别是拒服兵役问题发生,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提前制定训练计划,严格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开展,即统一训练、统一就餐、统一休息。通过全员参加训练、全时封闭管理、全面量化考评、全程监督淘汰,检验预定新兵的身体机能和心理素养,使其对部队的认识由感性上升到理性,由主观上升到直观,为迈好军旅生活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区人武部对接bbin宝盈官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随驻式医疗保障服务,每天安排医护人员现场巡视,时刻关注训练动态,确保发生意外能及时救治。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