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青年才俊从军去,志在军营铸辉煌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03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阳春三月,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戎装整肃、军姿挺拔的热血好男儿经胸佩红花、肩挎绶带,意气风发,带着希望、带着梦想,迈向投身国防、报效国家的新征程。

大会欢送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入伍新兵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军容严整地列队,尽显英武帅气。

仪式上,入伍新兵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军营,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接收部队的淬炼和军营的洗礼。将以一腔热血刻苦训练,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革命战士,为国家争光,为军旗添彩。

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部长李红鑫对新兵们提出希望:要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情怀,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从军报国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严格遵守训练纪律,自觉接受组织挑选,为即将开启的军营生活做好身体上和思想上的双重准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