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传递爱心办实事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1-29 10:17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是一项国家战略,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站在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位,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紧前制定帮扶措施,迅速开展行动。近日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联合bbin宝盈官网台区双拥办共同开展贫困村帮扶工作。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副部长严序健带队赴徐州市丰县宋楼镇荣庄村,全村20户困难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严序健同志认真听取帮扶情况,详细了解“结对关爱”群众的工作、生活、食宿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大米、小麦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羽绒被等慰问物资,将组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并对驻村干部不畏严寒、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好评。

传递爱心,以仁爱之心凝聚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党委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上级首长指示批示精神,结合2023年度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援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会同地方加强帮扶村返贫风险监测,精准及时掌握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突发严重困难户底数,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帮扶村实际困难,使得荣庄村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截至目前,共扶持种植项目1个,养殖项目1个,发展乡村旅游和其他扶持项目等,有效带动帮扶村经济收入,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共计新建房屋1套,建设乡村道路36公里,方便村民生产生活和日常出行。

下一步,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将结合调研情况,持续坚持按照“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总体原则,以“党建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救助帮扶”为着力重点,进一步细化乡村振兴计划,开展军地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互促、军民共建活动等活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营造军民团结携手奋进的美丽蓝图。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