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 :2024-02-08 14:20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书记张连春带队来我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体官兵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顾海军,人武部部长李红鑫等人参加慰问。

慰问中,张连春与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武部建设发展及官兵工作生活、日常训练、学习教育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武部官兵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对bbin宝盈官网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传承双拥“共学、共建、共发扬”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加强军地密切合作,持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骄不躁,为bbin宝盈官网台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与文明进步多做贡献。?

人武部领导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今后要充分发挥军地共建机制作用,加强军地沟通合作,继续发扬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挥部队在支援地方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