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增进交流,凝聚力量——区人武部走访bbin宝盈官网街道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2-20 14:50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军地合作,bbin宝盈官网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顾海军、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何健及bbin宝盈官网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一行对长期以来支持人武工作的南京文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慧智灵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顾海军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核心业务、发展状态和运营模式,就企业未来的发展布局作了详细的沟通。通过调研和交流,顾海军政委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经营方面的困难,互相畅谈今后的共建工作。座谈中,区人武部领导表示,会倍加珍视军地双方的友情,把辖区内企业对区武装工作的支持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并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此同时,南京文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慧智灵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表态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各级人武工作,军地合力,共谱人武工作新篇章。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