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基干民兵挥锹除冰,快速开辟安全通道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15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龙年的首场大雪如约而至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尤其是人行道路积冰严重,给行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车辆的通行顺畅,bbin宝盈官网台区经济开发区迅速行动组织安排近华社区基干民兵队伍,前往辖区重点路段进行撒盐除冰行动。

近华社区基干民兵分工合作,有的撒盐除冰,有的用铲雪工具将积雪清除。他们踏着寒冰努力铲除着路面积冰,虽然有些吃力,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坚定而灿烂的微笑。随着他们的不懈努力,道路逐渐被清理出来,车辆安全通行的通道重新打开。在这寒冷天气里,近华社区齐心协力,共同为温暖的家园铺设一条安全的道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邻里互助的精神和集体的力量。他们的付出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出行,也为整个社区带来了一份温暖和关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