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发布时间 :2024-03-05 09:35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202435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雷锋日。1962年,雷锋同志因公殉职,但其精神延续至今,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61年来,雷锋精神深深印刻在亿万中国人的心中,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重要符号。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公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践行军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江苏省军区南京警备区bbin宝盈官网台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武部举办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1周年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征兵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社会学校相结合、广撒网和精准动员相结合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积极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等高学历人才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