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 工作动态

送岗促就业 “职”达家门口 板桥街道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35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落实就业援助政策,集中帮扶劳动者实现就业,为用工单位解决招工难问题,近日,板桥街道在鸿创城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作为bbin宝盈官网新滨江的现代都市产业园区,鸿创城已有多家企业入驻办公,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入驻企业有20余家,力争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板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三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板桥街道人武部、板桥街道商会等部门共同协办。为做好招聘工作,板桥街道人武部提前摸排辖区退役军人和民兵需求,了解招工企业用人需求,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社区网格群、电子大屏广告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为辖区退役军人和民兵失业人员等群众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中国移动、河西集团金陵江滨酒店、南京紫燕百味鸡、江苏好利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涵盖家居设计、人事专员、电商美工、电工、保洁等80多个工种,4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上来往穿梭,不时就心仪岗位驻足咨询,与用人单位交流择业意向,用人单位耐心讲解每个职位的学历要求、薪资待遇等。据统计,活动进场超过35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6人,街道基干民兵5人。

举办专场招聘会在促进就业工作方面效果显著,板桥街道人武部将继续加强与辖区企业沟通联系,更多地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零距离”的交流平台,为辖区居民创造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的机会,实现人才求职与企业需求的“双向奔赴”。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