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规划信息公开 > “十三五” > 区域规划

板桥新城东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批后公布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bbin宝盈官网台分局

为加强和规范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板桥新城东北组团地区的规划管理,根据《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 年)》,编制板桥新城东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以下简称“本规划”)。

本规划的重点是落实并完善上位规划所确立的发展目标,整合本地区相关规划成果,落实上位规划相关要求,为城市规划实施提供管理依据,并为编制下层次规划提供技术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现将经市政府批复的《板桥新城东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规划成果向社会予以公示。

板桥新城东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批后公布.PDF

南京市bbin宝盈官网台区人民政府_bbin宝盈官网

bbin宝盈官网

图片